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党建引领 提升校区服务质效
2024-03-17 14:28 作者:刘德诚 摄影:刘德诚、阿迪力、殷佳怡 

为了让校区治理更有“温度”,铁道校区管委会以服务为本、聚焦师生需求,与铁道校区勤工助学中心联合策划了系列面向校区的志愿服务活动。3月13日,第一场以“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学雷锋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创业南楼前,志愿者们设置雷锋故事分享、雷锋精神知识学习及奖励竞答等环节,向校内师生及群众宣传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步进行的还有“电脑义诊”活动,网络服务小组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来访师生解决电脑清灰、系统重装、网络故障检测等问题,贴心优质的服务收获一众好评。

据悉,此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涵盖网络服务、校内巡逻、失物招领、清除小广告等内容,通过激活校区治理中的“志愿力量”,助力推动志愿服务成为构建文明、幸福校园的温暖底色和为师生排忧解难的有力抓手,不断提升校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取得校区治理新成效。

(一审:金玲攀 二审:李代刚 三审:彭满如)

上一条:两会中的“中南声音”
下一条:铁道校区管委会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