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铁道校区管委会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2024-03-12 14:55 作者:金玲攀 

迟迟春日,万物复苏,是踏春好时节。3月9日,铁道校区管委会全体职工赴宁乡紫龙湖湿地公园开展“踏春蓄精神 向阳思奋进”徒步活动,尽享春日美好的同时,积蓄起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坐落在东鹜山下的紫龙湖湿地公园,风景秀美、视野开阔。园中细草嫩芽,梅花满枝发,李花随风飘转,还有那“报春使者”荠菜花随处可采。职工们漫步其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满园的春色,只觉“神欢体自轻,意欲凌风翔”。从此地出发,沿着春意盎然的环湖步道,职工们完成了约7公里的徒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一年之计在于春。职工们享受着似火一样热情的春日,提振起如草木一般旺盛的精力,纷纷表示,要在新学期以更饱满的精气神和昂扬的斗志扎根岗位、锚定目标、勤奋工作,持续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凝心聚力抓落实,努力开创铁道校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一审:朱海棠 二审:李代刚 三审:彭满如)

上一条:党建引领 提升校区服务质效
下一条:长沙梅岭社区:应急科学进高校,培训实践“救”在身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