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抓强理论 抓实调研 抓紧实干

——铁道校区管委会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6-13 16:45  

铁道校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三抓”确保主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到位。

从4月到5月,铁道校区管委会中心组成员以上率下,将原文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围绕“以学增智强本领”、“以学促干建新功”、“以学铸魂践忠诚”等三个主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践学,不断形成学习思考、深入开展研讨交流;与此同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培训等形式,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

学习的关键在于落实。铁道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和深化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围绕制约校区发展的问题难点,主动深入校园,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思路。4月以来,铁道校区管委会确定了2项调研任务,共召开座谈调研6次,实地走访调研10余次,不断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谋细抓实校区治理的具体举措,让校区师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问题整改成效。目前,已形成校区房产调整建议方案1份,解决五类校园环境问题8项。

6月,铁道校区管委会将持续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课、实践研学等活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把推动校区发展、惠及师生的民生事办实办细办好,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扎实的学习效果、严密的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见效。


(一审:朱海棠  二审:李代刚  三审:胡亚军)

上一条:张剑飞来校专题调研中高速磁悬浮产业发展
下一条:【调查研究】问计问需问效:易红系统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