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2021-09-09 16:30 朱海棠 

9月7日下午,天心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孟春一行来到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检查文明创建迎检工作,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管委会主任杨彦、副主任曹尧谦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校园

洪孟春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食堂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董龙云和食堂负责人向督查组介绍了在疫情防控要求下,食堂文明用餐情况。食堂采用分餐制,用餐人员排队取餐。食堂随处可见张贴的文明用餐标语,餐桌用木板隔成单人用餐区域,每张餐桌上贴有文明用餐提示语。

“福”字隔板显温馨

随后,进入学生宿舍楼了解情况。董龙云介绍,新生入校后,学校将组织各学院开展“文明寝室”、“文明班级”评比活动,对大学生的文明行为提出更高要求,激励大学生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不断提升大学生的文明素养。

宿舍楼整洁明亮

洪孟春强调,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是天心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迎检单位,就目前来看,校区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比较好。接下来,校区要继续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创新开展文明创建相关活动,为天心区、长沙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贡献高校力量。

上一条:汇聚多方力量 共建文明校园
下一条:铁道校区积极推进梅岭村提质改造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