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汇聚多方力量 共建文明校园
2021-09-14 15:41 朱海棠 

9月14日上午,铁道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宣传、学工、后勤、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校区二级学院、文源街道、梅岭社区等负责同志参加,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主持会议。

铁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尧谦详细介绍了长沙市文明创建工作关于高等学校的21条督查标准,逐条对标提出了目标任务,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执行部门。

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对校区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达到校园环境优美、公共秩序优化、公共服务优良、公益宣传优质的“四优”标准,需要校区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互配合,共同发力,共建共享。

董龙云书记总结时强调,文明创建是长沙市的重要工作,校区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群策群力,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迎检工作。一要积极宣传发动,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营造良好氛围;二要事事落细落实,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对照目标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保持创建效果,强化文明意识,树立文明常态。

上一条: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钟扬处长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