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勤政为民转作风 求真务实促发展------铁道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党建活动
2019-12-16 09:31 金玲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政治建设、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12月14日,铁道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县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实地学习刘少奇同志蹲点调查“真功夫”,零距离领略刘少奇同志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勤政为民的情怀。

纪念馆内的照片、玻璃框里的旧物、简朴旧居内的陈设,立体、生动呈现了1961年时任国家主席的刘少奇同志,在长沙县广福公社天华大队展开蹲点调查的过程与细节。18天时间、15场座谈会、10多万字调研记录,刘少奇同志深入农户调查访问,并作出了“解散天华大队公共食堂”的决定。天华大队因此也成为全国第一个解散公共食堂的大队。他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坚持求真务实,树立了共产党人人民公仆的光辉典范。

重走天华调研之路,聆听“以人民为中心”的现场微党课,支部党员深刻体悟到刘少奇同志同甘共苦、执政为民、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深刻感悟到刘少奇同志“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支部党员均表示,要将刘少奇同志的工作精神和方法贯穿工作始终,拜师生群众为师,认真听取意见,夯实工作作风,真正做到“身入”、“心至”,以良好调研成效助推铁道校区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一行调研我校第二附属中学
下一条:陶立坚调研铁道校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