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陶立坚调研铁道校区
2019-12-16 09:26 李代刚 金玲攀  校新闻网

12月11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就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铁道校区调研学生食堂和校园环境工作。

中午,陶立坚来到铁道校区风味餐厅。他仔细查看食堂菜的种类、质量和卫生情况,与正在用餐的师生交谈,询问了解师生对食品质量、就餐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师生们一起在食堂大厅用餐。他说:学生食堂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之弦,切实加强管理,把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食品质量,扎实做好餐饮保障服务,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用餐满意度。

随后,陶立坚检查了教学楼、铁路园和校园环境,对铁道校区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铁道校区管委会不断总结经验,凝心聚力,保持好本年度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已经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环境整治,持续改善校园环境,打造安全、舒适、和谐的美丽家园。

学校办公室、铁道校区党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新闻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3447.htm

上一条:勤政为民转作风 求真务实促发展------铁道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党建活动
下一条: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校考察《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