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长沙市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
2019-11-21 15:16 金玲攀 

2019年是长沙市全国文明城市保牌争先的关键之年,我校铁道校区为长沙市迎检点之一。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1月20日下午,在铁道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南大学迎接长沙市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出席会议并讲话,天心区区委副书记朱远红莅临指导。会议由校宣传部部长胡杨主持。

对标高等学校《督查标准》23条,天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英、文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伟斌分别就前期督查情况进行通报,逐一指出校区目前存在的问题,梳理出12项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就《工作任务清单》进行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狠抓专项整改。黄健陵指出,此次迎检时间紧、任务重,前期铁道校区管委会与后勤保障部、保卫处抓整改已形成了一定基础,下一步各单位要继续对标对表,着力补齐薄弱点。黄健陵强调,长沙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每位市民应当承担的责任,学校上下必须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上,朱远红感谢中南大学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视,表示受长沙市委朱健副书记的安排和天心区委朱东铁书记的委托,天心区将根据辖区高校的需要全力给予业务指导和执法保障方面的支持,同时希望和学校进一步形成合力,确保校地共建文明城市。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铁道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土木院、交通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天心区文明办、文源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喜报.doc已下载
上一条: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校考察《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条: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柯向喜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