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柯向喜一行来校访问
2019-11-20 17:47 曹尧谦 金玲攀 

11月19日上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科信部主任柯向喜受集团公司总工黄一宁委托,率领集团部分职能部门和站段领导一行10人来访我校铁道校区,就科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学校科研部副部长李昌友、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交通院、土木院、计算机学院等三个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代表30余人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铁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尧谦主持。

柯向喜表示,围绕集团“五个建成”目标,为了努力建成科技先进企业,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要积极建立和高校的联系。集团内去年实现科技部门的整合并建立科信部,加深探讨铁路相关的科技合作,极其重视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此次到访中南大学,一是实现需求对接,搭建合作平台;二是希望建立长期的科技交流合作关系。

李昌友代表学校对柯向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综合实力、学科特色、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维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卫东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龙军分别就本学院在铁路领域的科研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期间,结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实际需求,采取了按专业分组交流模式进行对接,各专业小组讨论热烈,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很大,并已在具体科研项目上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座谈交流极大促进了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的互相了解,为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迎接长沙市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货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