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长沙市举行“邻里守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16 18:04  

11月15日上午,由长沙市文明办、天心区文明委主办,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协办的“邻里守望最美爱心厨神评选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铁道校区举行。

长沙市文明办主任郭润葵,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德喜,市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处处长袁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文先,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等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构建“邻里互助、团结和睦”的邻里关系,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倡导邻里之间互知、互敬、互帮、互助,大力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

与会领导为敬老爱老、医疗义诊、科普宣传、环境保护、邻里互助、党员帮扶六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人人家餐饮有限公司为社区环卫工人、困难居民代表送上慰问物资。

有23人参加“最美爱心厨神”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

(校报学生记者 房成帅)

上一条:我校轨道交通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通过教育部立项论证
下一条:铁道校区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