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正文
我校7名学子喜获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
2019-06-25 17:21 作者:朱以东(党委组织部、党校)  来源:校新闻网

近日,从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报》(湘教工委通〔2019〕12号)文件中获悉,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冶金物理化学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葛鹏、生命科学学院细胞生物学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黄皓、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宋清、湘雅二医院内科学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苏欣、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2015级本科生孙仕林、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5级本科生王宸宇和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王萌喜获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以“党建引领促教育,教书育人筑根基”为抓手,深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切实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人才。此次获评省百佳大学生党员的7名学子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党员珍惜荣誉,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校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据悉,此次评选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经各高校评选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评审,全省109所高校100名大学生获此殊荣。

(来源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0943.htm

附件【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16年招生简章.doc已下载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与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成果被选入2019年全国高考语文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