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2019-05-09 13:03 作者:杨涛(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校新闻网

3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科建设推进会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一行出席会议并作相关报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所领导、学科带头人、教授委员会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武明花在会上作了“落实奋进之笔,建设一流工科”的主题报告。她从“双一流“建设的背景出发,分析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中面临的挑战,并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指出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方向与对标要求。

学院院长何旭辉表示:今年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之年,学院要抓住大势,迎难而上,强优势、补短板,从优化结构、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切实做好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就土木工程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与路径进行了讨论,提出要充分对标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寻找差距、瞄准方向,切实担负起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重要职责,加快土木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

(新闻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0060.htm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湘剧《月亮粑粑》唱“亮”中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