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铁道校区管委会开展户外徒步活动

2022-04-25 09:15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凝聚力、归属感,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4月23日下午,铁道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职工赴岳麓区农趣谷森林公园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置身农趣谷森林公园,目光所及,满眼皆是旖旎风光,透着勃勃生机。行走其中,大家享受着“春风花草香”的甜蜜、“草色绿无涯”的舒适和“处处闻啼鸟”的惬意,在一个多小时的步行锻炼中,既强健了体魄,又缓解了工作压力。

此次徒步活动,是自开学以来管委会全体成员同心共抗疫情“倒春寒”首战告捷后的一次庆祝,同时也是一次新的启动,全体成员从盎然春色中积蓄向上的力量,在强身健体中迸发奋进的激情,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守土尽责,为学校和校区在新征程中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到铁道校区管委会调研指导
下一条:一份特殊的礼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