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陈立章副校长到铁道校区走访调研
2022-04-12 08:31  

4月11日下午,陈立章副校长先后到土木院、交通院和公管院走访调研,围绕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倾听诉求、耐心解答。后保部书记乔硕功、部长陈宪,医管处副处长邓奇坚,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副主任曹尧谦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院情况,并结合本学院需求及亟需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请求学校支持,问题主要包括有基础设施老化破损、校区停车难、校区职工医院条件和医疗水平薄弱、创业楼内涝等。

陈立章副校长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据实以答,指出会在“过紧日子”背景下加强统筹、通盘考虑,积极做好各方保障,将每一分钱花到最需要的地方;谈到铁道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时,陈立章副校长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叮嘱校区务必进一步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从细从实抓好校区“外防输入”工作。

上一条:一份特殊的礼物
下一条:共同抗疫,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