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培养健康意识 守护美好未来 ——天心区预防艾滋病、结核病专题讲座进校园
2021-10-21 10:23 朱海棠 

10月20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疾病预防中心主办,铁道校区管委会承办的预防艾滋病、结核病专题讲座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礼堂举行,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约300名同学参加。

天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陶荣琴医生讲授了题为《学校学生结核病防治》的课程,从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常见问题、如何预防结核病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长沙市青彩健康志愿服务中心的医生讲授了艾滋病防治的知识,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如何预防和治疗艾滋病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同学们认真听讲,现场互动频频,气氛活跃,收获满满。

上一条:【力行】铁道校区管委会:提梅岭村质,解教职工愁,增校园之美
下一条:天心区区委书记吴新伟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