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天心区区委书记吴新伟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1-10-20 09:26 铁道校区管委会 

10月19日上午,天心区区委书记吴新伟一行莅临我校铁道校区调研座谈,双方围绕“深入校地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主持。

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校区情况、历史沿革,以及轨道交通学科群的发展与成绩。他表示,为了感谢天心区委区政府对铁道校区的关心和支持,更好地服务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校区将在智力支撑、继续教育、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吴新伟书记高度赞扬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师生的“天心意识”,感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对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他表示,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是天心区的一张“精致名片”,是天心区的一个科学研究重地和人才聚集重地。“十四五”时期,天心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中南大学铁道校区能够参与其中,共谋发展大计。

李亮书记指出,中南大学致力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在铁道校区建有世界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高速铁路建造技术、轨道交通空气动力学与撞击动力学实验平台群,在师资、规模、科研成果等方面实力显著,轨道交通学科体系群已被教育部纳入一流学科建设序列。他表示,中南大学愿与天心区校地携手,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尽所能为天心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铁道校区管委会、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公管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培养健康意识 守护美好未来 ——天心区预防艾滋病、结核病专题讲座进校园
下一条:国铁集团科信部来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