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校地合作持续发力
2021-03-24 08:59  

2021年3月23日上午,天心区区委书记刘汇一行来到我校铁道校区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出席并讲话。双方就校地合作和校地共建方面互为交流、达成共识,着力促进校地共商共建、共赢共享发展大局。

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简要介绍了铁道校区的情况,表示将在天心区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贡献中南力量,并就铁道校区市政主排水管排水不畅和“原晓园百货职工宿舍”历史遗留问题等事项请求区委区政府支持解决。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感谢天心区区委区政府对铁道校区方方面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他指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是中南大学的定位,其中铁道校区的轨道交通板块是中南大学三大特色板块之一。结合校区功能及研究领域优势,他提议,与天心区共建科技创新基地,成为天心区高端人才集聚与培育、创新成果研发与转化的新据点。

会上,天心区就我校的请求与建议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人员对接。刘汇书记指出,中南大学人才荟萃、成果斐然,天心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提高主动意识和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校地合作和校地共建。

据悉,天心区政府2019年投入700万元提质改造铁道校区荷花村和校园周边环境,今年再次投入780万元提质改造铁道校区梅岭村,项目已获得立项,预计今年完成施工。

天心区区委、区政府、经开区、科技局、人社局、城管执法局、文源街道有关领导以及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副主任曹尧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峰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我们的大学我们建
下一条:中南师生热议“两会”教育话题: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为教育提质增效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