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株洲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2020-11-12 09:18 作者:金玲攀  来源:校新闻网

11月5日下午,株洲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小华一行五人来我校铁道校区调研交流。铁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尧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英贵、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朱海东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主持。

会上,曹尧谦介绍了中南大学及铁道校区的有关情况。钟小华着重介绍了公司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建设的定位、初期建设困境及未来发展,表示希望在人才支撑、技术指导和继续教育等方面获得中南大学的支持,同时表示公司的学生实训基地随时向中南大学学生开放。

董龙云表示,中南大学与株洲市人民政府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校地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久远,成效显著。学校期待与株洲市人民政府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发挥铁道校区轨道交通学科的优势,共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分别就专家咨询、成果转让、学生实训、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据悉,株洲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株洲市市属国有企业株洲市国投集团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由株洲市人民政府国资委监管。此次交流,是中南大学与株洲市人民政府合作背景下的一次探讨,双方在产教融合等方面有诸多合作的可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开辟合作共赢新领域。

(新闻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7105.htm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亮调研铁道校区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铁道校区管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