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铁道校区管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10:47  

11月7日,铁道校区管委会全体党员、职工赴宁乡大成桥镇永盛村湘都生态农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湘都党建模式,切身感受新农村风貌。

走进“红色湘都”展览馆,了解湘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径。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因杂乱无章的煤矿开采行为,永盛村村舍环境脏乱差、农村劳动力严重流失、农地荒芜和农业萧条,成了彻头彻尾的小煤村。进入新时代,永盛村村委与湖南湘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联合党支部,创新治理机制,推进农村改革,采用“村企共建+委托经营”形式,打造了以“绿色庄园、生态产业、健康生活”为理念的湘都生态农业园,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发展活力、增添了发展动力。现在的永盛村已然旧貌换新颜,成为了“留得住乡愁,看得见风景”的新型农村。

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感慨,肩负着乡村振兴使命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勇当先锋,以人民为中心,真正落实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抓住改革机遇,带领农村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这是实实在在的为民利民之举。他强调,党员干部们务必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区发展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晴空朗朗,风景秀丽,初冬的园区仍绿意盎然。我们信步走在田园中,在心性陶冶中进一步凝聚起奋进的力量。

上一条:株洲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区人大文源街道工委考察铁道校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