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货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2019-10-18 10:40 曹尧谦 李代刚  来源:校新闻网

10月15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货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铁道校区礼堂开幕,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主任应慧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皓、我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全国铁道团委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副主任温克学主持开幕式。

黄健陵代表学校对参赛选手、教练员、裁判员表示欢迎,对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应慧刚、韦皓也分别致辞,预祝竞赛圆满成功。

据悉,440名参赛选手是从全路近8万名货装从业人员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他们分别参加12个项目的比赛;除了进行机试、笔试,还将穿插举办技能研讨座谈、“铁路工匠”风采展示等交流活动。获得国铁集团“铁路工匠”荣誉称号的8名货运职工,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成长故事,展示先进风采和工匠精神,带动与鼓励全路货运系统职工锤炼岗位技能,争当铁路工匠。

本次竞赛由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共同承办。为办好比赛,当好东道主,铁道校区管委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本科生院、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有关部门齐心协力,精心筹划,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上一条: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柯向喜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落实学校财政专项经费推进会议精神 加大轨道交通协同中心预算执行力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