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落实学校财政专项经费推进会议精神 加大轨道交通协同中心预算执行力度
2019-09-12 17:59 徐文锐 杨彦 

9月11日晚19:30在铁道校区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南大学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财政专项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铁道校区财务办主任肖薇薇、土木院科研副院长王卫东教授以及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及团队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传达了《2019年财政专项预算执行工作推进校领导办公会议》精神,介绍了现阶段全校预算执行情况,强调了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铁道校区财务办肖薇薇为2011计划的专项财务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依据教育部、湖南省关于2011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为各创新团队提出的”11个问题“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各个团队对目前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一致表示对经费使用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受益匪浅。并表示在未来的预算执行工作中一定做到“用对钱,用好钱”,充分利用2011专项经费做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创新团队建设等,为建设世界一流的轨道交通学科群添砖加瓦。

上一条: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货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天心区科技局来校调研科技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