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客人参观第二附属中学
2018-11-17 12:50 傅婷婷  第二附属中学




11月16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24名“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人道工作辐射能力建设研修班”的客人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参观交流。

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示该校红十字活动特色的宣传长廊并参加了红十字生命安全亲子派嘉年华活动。

在生命安全体验教室,同学们熟练而专业的救护素养赢得了代表团成员的一致称赞。

随后,代表团一行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该校红十字会在体验式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的工作与成果,欣赏了127班的同学朗诵毛主席的经典名篇《沁园春•长沙》,以及陈若谷、王艺霏、易兰3位同学的书法作品,代表团对同学们的活泼礼貌,多才多艺给予了赞誉。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兼第二附属中学校长董龙云表示,我校正在努力打造并践行“国学经典教育”和“红十字精神教育”的办学特色,在校园中形成了“崇善尚德”的良好氛围,让“树人”与“成才”并进,实现教育的大爱。


上一条:“大国工匠”面对面:李万君走进中南大学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杰出校友孙永福与中南师生交流关于交通强国战略的思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