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获“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8-03-20 16:00 邹杨华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近日,湖南省教育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决定,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等7个分(部门)工会被授予“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自2012年制定“模范教职工小家”创建规划,2016年底顺利通过学校考核验收,被授予中南大学模范教职工小家称号。六年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在校工会、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在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将开展教职工小家建设系列活动纳入学院重点工作,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工会全体成员团结一致、积极努力、求实务真,按照建家细则制定并落实建家举措,同时根据工会组织自身特长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工作,增强了部门工会的活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为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穿越时空的价值印记》首发
下一条:铁道校区党工委董龙云书记为交通院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