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天心区区校共建文明高校启动仪式举行
2017-03-10 22:31  

3月9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区校共建文明高校启动仪式”在我校铁道校区世纪楼举行。我校黄健陵副校长,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管委会主任杨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立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宣传部长张学文,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宣传部长陈善兵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宣传部指导,长沙市文明办、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主办,旨在打造高校“文明校园、精品校园、和谐校园”品牌。

高校志愿者代表李春辉就高校共建共创志愿服务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一起为文明创建共创共建尽一份责任。活动现场,长沙市文明办督查督办室主任陈星卫、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军、文源街道工委书记童振宇分别向上述主办单位志愿者队伍代表授旗,并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我校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说,省市区文明办倡导的打造高校“文明校园、精品校园、和谐校园”品牌活动,既有利于建设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也有利于为高校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安全稳定、整洁优美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环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随后,梅岭社区党员和楼栋代表向铁道校区赠送了锦旗,感谢学校在2016年度整治校园环境取得显著成效。

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立平宣布天心区区校共建文明高校活动正式启动。铁道校区学生志愿者对学校内的楼栋进行了认领,表示为打造“精品楼栋”、“最美楼栋”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市文明创建离不开驻地单位的参与,离不开各方力量的协同配合。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共建美好家园,共育文明之花”,进一步扎实推进高校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为构建平安宜居、充满活力、和谐幸福的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铁道校区 作者:义雯 佳雪)

上一条:76名学子喜获铁道校区2016年度奖学金
下一条:在天心区文明高校创建工作启动仪式上的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