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在天心区文明高校创建工作启动仪式上的发言
2017-03-10 22:25 中南大学铁道学院 董龙云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在绿树成荫的道路上漫步,令人心旷神怡!

在窗明几净的课堂里学习,令人神清气爽!

在优美整洁的环境中工作,令人心情愉悦!

在秩序井然的校园里生活,令人放心踏实!

省市区文明办倡导的打造高校“文明校园、精品校园、和谐校园”品牌活动,既有利于建设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质,也有利于为高校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安全稳定、整洁优美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环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为此,我们将按照省市区文明办的要求,在去年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做好文明高校创建工作:

一、提高认识,部门联动,人人参与,争做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二、语言文明,举止得体,和谐相处,争做营造校园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建设者;

三、倡导文明,杜绝粗俗,维护环境,争做营造美丽校园环境的管理者和监督者;

四、防范未然,担当责任,确保安全,争做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的维护者和守护者。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个人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属于自己的校园环境,使我们的校园更温馨、更美丽、更和谐,让职工安居乐业,让学生安心学习,让校园真正成为师生员工的美丽家园,为建设高品质的文明长沙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衷心感谢省市区各级领导对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文明高校创建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上一条:天心区区校共建文明高校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铁道校区党工委董龙云书记为交通院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