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铁道校区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2016-11-11 16:34  

11月10日下午,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管委会主任杨彦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在校区办公楼三楼南会议室,董龙云书记和杨彦主任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们指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整治工作重在优化和保持校园环境。直面乱贴小广告(“牛皮癣”)难消除,荷花村、梅岭村住宅区居民成员复杂难管理的现实情况,将持续加强整治力度,采取“门卫管理、保卫巡逻、学生纠察、老同志监督和专人清除新‘牛皮癣’”等五项举措,全力打造文明、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

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巡查校园等方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参与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为校园环境监察把关,为创建文明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校报学生记者/黄会敏)

上一条:长沙市举行“邻里守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铁路行业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