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区委书记朱东铁来校区调研
2016-10-28 16:12   铁道校区综合办公室

10月2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区委书记朱东铁率侯向宇、肖向东副区长及公安、城管、市政、环卫、文源街道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铁道校区调研。

朱东铁书记一改开会听取汇报的做法,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对校区教学区、公共区和家属区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考察。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和管委会主任杨彦就校区的安全稳定和环境秩序等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朱东铁书记高度评价我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校园环境秩序,并指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铁道校区的工作:

一、区里要加强对铁道校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确保学校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为了务实高效,成立由文源街道、公安和铁道校区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小组,负责商讨和处理铁道校区的安全、秩序和环境工作。

二、建立区校共赢机制,共同打造美丽校园,提高校园品质,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让市民共享优美的校园风景。

三、铁道校区附属中学教学质量比较好,可以商讨考虑区校共建,争取办成长沙市的一流学校。

(来源:铁道校区综合办公室)

上一条:天心区第60选区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铁道校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