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我校第二附中今年中考传捷报
2016-07-04 11:15 付婷婷  第二附属中学

7月2日,长沙市中考成绩揭晓,我校第二附属中学取得了喜人成绩:6A为24人,6A比率为11.5%,远超市平均水平。5A1B为23人,单科进入长沙市中考城区前千分之一共3人。

近年来,因四大名校不断扩大规模,抢占优秀生源,中考竞争愈演愈烈。为了突出重围,第二附属中学改变思路,以小班教学创精品为特色,关注成长育英才为追求,全校师生艰苦奋斗、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不仅成绩显著,而且还赢得了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

此次中考成绩排名,第二附属中学进入全市前十名。在长沙市中招政策调整优化的背景下,该校师生在中南大学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抢抓有利机遇,充分发挥已有优势乘胜前进,力争在三至五年内把学校办成长沙市一流中学,为解决中南大学教职工子女上学的后顾之忧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第二附属中学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下一条:曾庆元院士逝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