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正文
中共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9-05-28 10:34 作者:刘诗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来源:校新闻网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在铁道校区大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承前启后,提出学院下一个五年规划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鼓舞和凝聚人心,求真务实,深化改革,为推动学院内涵式、跨越式发展,建成“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全体起立,全场高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广军同志致辞。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肯定了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他希望交通院在一代一代交通人的努力下,学科行业特色呈明显优势,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还对学院党委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同志做了《传承创新加快步伐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建成“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的报告,回顾与总结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工作。未来,学院党委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助力“交通强国”战略实施。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辉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及在此指导下制定的《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叶峻青、刘辉、宋晓东、张英贵、陈维亚、贺志军、高广军、彭勇、韩锟(按姓氏笔画排序)。

院党委书记贺志军致闭幕辞。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来源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0662.htm

上一条:中南大学蒲浩团队发表最新科研成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