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正文
铁道工程74级校友回访母校
2019-05-20 09:12 作者:杨涛 戴松芝(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校新闻网

5月16日,我校铁道工程74级近40名校友毕业42年后怀着感恩的心情回访母校并座谈参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院长何旭辉,党委副书记杨鹰,副院长乔世范、朱志辉、易亮,原铁道学院副院长段承慈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

IMG_9482.JPG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何旭辉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铁道工程74级校友回访母校的热烈欢迎,对校友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发扬母校精神,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为地方经济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他以“春华秋实六十载,与中国铁路共辉煌”为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变化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且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师生、情系母校发展的精神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并祝福校友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任课老师段承慈通过几个小故事深情地回忆起与校友们一起学习、实习以及后来校友们工作后师生相遇时的感人情景。

校友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感恩与对昔日同窗的真切怀念,他们深情地回忆起从进校相识、相交到相知以及与老师、同学之间建立的浓浓的师生情、同窗情,回味快乐的青春岁月,特别是那个特殊的年代赋予他们“工农兵”学员和大普学历给他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他们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勤奋、拼搏和奉献,使他们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他们表示将继续传扬中南土木的工匠精神,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传承母校的教导,为土木行业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高速列车研究中心,为母校取得的进步与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希望母校今后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0584.htm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50名商务部援外留学生体验舞龙舞狮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