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正文
中铁筑路人何程茂作客继续教育学院
2019-05-09 13:20 作者:朱海东(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校新闻网

4月28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中铁五局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何程茂,为中国中铁2019年青年海外人才英语及国际商务研修班的学员做“关于新加坡地铁T209项目的施工组织经验分享”的讲座。

讲座中,何程茂运用丰富的海外施工组织经验,为大家分析讲解了施工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从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合同管理、项目施工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当前及今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点和关键点进行了分析,帮助学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对以后在发达国家和地区承揽任务和施工中如何强基础、控风险、抓重点、克难点等方面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培训内容丰富而精彩,不仅对行业现状进行了透彻分析,提出了许多创新之举,还为学员们提出了许多生活、工作及学术研究上的宝贵建议。

学员们对讲台上这位个头不高、皮肤黝黑的湖南人充满崇敬。在课后的提问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针对安全管理及工程造价分析等方面问题向何程茂提出疑问,何程茂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何程茂是一位多年坚持在建设一线的老中铁人,他十六年的海外工程项目经历,为企业开拓出非洲加纳、中亚塔吉克斯坦等片区海外市场,其负责的塔吉克斯坦公路隧道项目和老泰边境湄公河大桥项目荣获“境外工程鲁班奖”,多次受到前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和温家宝的亲切接见,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其事迹做了采访报道。

(新闻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0499.htm

上一条:重载铁路工程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