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生活>>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5-09 13:08 作者:佘欣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来源:校新闻网

3月6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铁道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东主持。

院党委书记贺志军致辞,希望学院不断健全相关制度,将工会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院工会主席罗意平,副院长、工会委员陈维亚分别作了工作报告。随后举行了学院部门工会换届工作,从9名候选人中,选出7名新一届工会委员和8名第五届双代会教师代表。

院长高广军作2014-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4年正值中南大学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把工作重点放到推进学院改革、民主管理和学院制度完善上,逐步实现学院和谐、快速、稳步发展。他陈述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学院将积极筹备轨道交通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轨道交通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协作体,力争学科的国家级平台再上台阶;同时致力于建设好省级轨道交通科普基地,争取建成国家级的科普基地;响应国家以教育为本的号召,大力投入本科教学,优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技能提升;继续为全院教师营造“有干劲、有活力、讲奉献、讲团结”的文化氛围,让全院教师在“和谐、公平、公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下,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力求取得更大的发展。

(新闻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40061.htm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