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最好的时代》摄制组在我校取景拍摄
2019-06-03 19:13 金玲攀 

6月1日,由国家新闻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及湖南广播电视台等联合制作的高铁题材电视剧《最好的时代》在我校铁道校区取景拍摄。该电视剧已列入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项目,是湖南省委宣传部文艺创作重点项目,也是湖南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电视剧作品。

《最好的时代》以“中国制造 工业蝶变”为主旋律,讲述了几代高铁人为掌握高铁核心技术呕心沥血的奋斗历程,是一部以现代高铁和青春励志为题材两种类型交融的新工业青春励志剧,也是一部很好反映国家改革发展、城市面貌、人文景观的电视剧。本次拍摄取景将在校区铁路园、模拟列车实验室等多地进行,必将较好地展示校区内深厚的铁路文化,宣传我校铁路人的奋斗、传承和大国工匠精神。

上一条:天心区科技局来校调研科技合作
下一条:“轨道交通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周边环境优化工作启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