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轨道交通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周边环境优化工作启动
2019-05-23 10:33 李代刚 

为了顺利推进“轨道交通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提质改造工程,5月21日下午,铁道校区管委会在校区办公楼310会议室主持召开实验室周边环境优化工作协调会。

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主持会议。保卫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后勤保障部能源中心、绿化环卫队、中大设计院等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轨道交通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提质改造工作,校区各有关学院、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齐心协力,认真做好环境优化工作,为“轨道交通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提质改造工程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来到现场进行检查,商讨优化方案。对个别校外人员在实验室周边进行加工制作活动的现象,予以坚决制止,对有关人员进行耐心教育,限10天之内将其工具等物品搬离校园。大家支持校区管委会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轨道交通安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由我校和中车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美国交通技术研究中心、英国伯明翰大学联合组建,于2016年11月通过教育部立项论证。该实验室位于铁道校区图书馆以南区域。

上一条:《最好的时代》摄制组在我校取景拍摄
下一条:学校“铁路园”被认定为长沙市专业科普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