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天心区委宣传部来中南大学铁道校区调研
2019-05-08 17:00 曹尧谦 金玲攀 

5月8日上午,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雄伟一行来到中南大学铁道校区进行调研座谈,共同探讨校地合作与发展事宜。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管委会主任杨彦,中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李华东,铁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尧谦参加了座谈。

杨彦主任主持座谈会,她对肖雄伟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董龙云书记汇报了校区在文明创建工作方面的系列做法及突出成效,指出开展校地合作意味着互利共赢,并结合校区与周边实际,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共同提质改造铁道菜市场,从根本上解决校区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让学生和周边居民享有一个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二是共建铁道校区,实现文明创建、资源共享、技术创新、成果转让、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协同发展。

李华东副部长就中南大学意识形态工作与思政课的开展情况作了讲解,提出校地共建文化设施的方案,希望将此打造成为天心区文化建设亮点工程,积极助力“青春、健康、向上”育人氛围的营造。

曹尧谦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整体办学情况,及铁道校区的人口概况、学院分布、学科特色及科研优势。

肖雄伟部长对校地合作充满信心,并提出四个合作方向:一是加强与中南大学在理论教育、意识形态、思政课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推进天心区社科理论服务工作;二是实现文明创建做法上的校地同步、互为补充,学习铁道校区的成功经验;三是推动校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学研等方面的对接,将中南大学的优秀资源转化为推动区域发展的现实生产力;四是建立校地常态化的双向交流机制。

上一条:“成网条件下高速铁路列车开行方案优化理论与方法”通过鉴定
下一条:铁道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建引领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