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铁道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建引领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3 13:04 金玲攀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增强部门职工凝聚力,4月21日,铁道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建引领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的带领下,上午,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坚强信念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

跟随讲解人员,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按“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依次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

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大家边听边看边记,学思用相统一、知信行相贯通,在强烈的红色精神感召下,在风雨涤荡的历史洗礼中,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党性修养的升华、为民服务宗旨的筑牢中,强化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和自觉。

下午,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健步行”活动。置身于和煦春风中,大家结合上午的学习参观、结合当前工作、结合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有的放矢、畅所欲言,既谈工作也谈生活,既谈不足和问题,还谈发展与预期。在火热的身体锻炼中营造了热烈、真诚的良好氛围,在谈心交心中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共振、达到了共鸣,为今后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天心区委宣传部来中南大学铁道校区调研
下一条:逐梦京张,追思百年——纪念詹天佑先生逝世100周年巡展活动在中南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