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2018年度铁道校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8-12-27 08:30 佳雪  铁道校区综合办公室

12月26日下午,2018年度铁道校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世纪楼C座201国际报告厅举行。“自动化90级创新奖学金”设奖单位代表阮兰桂、傅振翔,“锐伟奖学金”设奖单位代表于贵穴,我校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凌春雨主持。

铁道校区综合办公室曹尧谦主任宣读了《关于颁发2017—2018年度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奖学金的决定》。根据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所设各项奖学金管理办法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评审委员会审定通过,刘明杨等152人获得中南大学铁道校区2018年度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浩、钟沛成在发言时表示,校区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学习和科研的肯定、鼓励和鞭策,大家要再接再厉,潜心学习,苦练本领,矢志报效祖国和人民。



北京有恒斯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阮兰桂董事长在颁奖仪式上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也对学弟学妹们寄予殷切的希望。他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时代危机感,勇敢地开拓科技创新、创业领域,只要有决心,付出努力,走对方向,就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于贵穴同志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校友们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拼搏,成为杰出人才,为学校争光添彩。



  董龙云书记在颁奖仪式上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铁道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表现突出、获得奖励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心系母校、回馈母校的校友们致以敬意。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增强“四个自信”,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

 

上一条:逐梦京张,追思百年——纪念詹天佑先生逝世100周年巡展活动在中南大学举行
下一条:“大国工匠”面对面:李万君走进中南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