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76名学子喜获铁道校区2016年度奖学金
2017-05-27 15:38  

2017年5月26日下午,中南大学铁道校区2016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铁道校区世纪楼国际报告厅举行。设奖单位代表付振翔、于贵穴等嘉宾,铁道校区党工委董龙云书记,发展与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铁道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曹尧谦等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主持。

1B204

(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主持颁奖典礼)

根据“锐伟奖学金”和“自动化90级创新奖学金”管理办法,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评审委员会审定通过,共有76名同学获得2016年度铁道校区奖学金。其中吕艺等22名同学获得“自动化90级创新奖学金”,陆雨田等54名同学获得“锐伟奖学金”。获奖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信1302班吕艺、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502班焦圣雪同学先后发言,表示一定会心怀感恩,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用辛勤的汗水铸就美好的未来。

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振翔校友和于贵穴院长代表设奖人在颁奖典礼上讲话。他们劝勉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志存高远、坚韧有恒,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嘉宾们真诚的话语和殷切的期望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振翔校友与获奖同学)

(于贵穴院长与获奖同学)

董龙云书记在颁奖典礼上讲话时,向到会嘉宾以及设奖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利益和民族的未来有机地结合起来,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二是要砥砺品格、学会做人,要成才,先成人;三是要慎思笃行,开拓创新,要把学习与思考、观察与思考、实践与思考紧密地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克服浮躁之气,发挥自己专业的优势,静下心来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四是要发扬传统、志存高远,树立为民族、为国家、为社会有所贡献、有所作为、有所建树的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128AA

(董龙云书记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校报记者协会 郑天畅 佳雪)

上一条:【身边的共产党人】董龙云:铁肩任重做贡献
下一条:天心区区校共建文明高校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