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第二附小顺利通过全国书法教育实验学校验收
2016-12-26 08:44 成艳娥 摄影:丁群  第二附属小学

本网讯 12月22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淑琴、副秘书长杨存珍组成的验收组,在省教科院美术书法教研员朱小林、省中小学书法教研会理事长谭石光、区教育局局长谢巍的陪同下,对我校创建全国书法教育实验学校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验收。

专家领导指导软笔书法实验班现场

验收组通过听硬笔书法课、看软笔书法实验班孩子现场、观师生书法作品展示及过程性资料,听学校专题汇报,对我校书法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

杨淑琴秘书长肯定了学校在书法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评估组成员一致认为,学校达到了全国书法教育实验学校标准,并希望学校争取在最短时间将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出来,在全国进行交流,成为全国书法教育示范学校。

肖慧校长表示,在各位专家领导的引领下,一定会大力推进学校书法教育的发展。

第二附小在中南大学领导的关心下,从民族文化的传承着眼,以创建全国书法教育实验学校为契机,朝着“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干好中国事,实现中国梦”目标奋进,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为终身学习奠定基础。

上一条:中南大学青年教师刘辉获德国教授资格证书
下一条:中南大学江华瑶族长鼓舞传承活动进中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