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我校铁路行业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2016-10-28 17:10 王雨亭/文 房成帅/图  校报铁道校区记者团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于10月27日上午8时,在铁道校区图书馆举办了“中南大学铁路行业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此次招聘会吸引北京、上海等全国18个铁路局到场参会,我校2017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大多数应聘者都穿着正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自荐信,穿梭于人流之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观看,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铁路专业的学生,据了解,大多数招聘方对应聘者提出了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有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的要求。同时,很多招聘方也承诺为大学毕业生安排教育培训,实行见习期,促进大学生转换角色,融入企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管委会主任杨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等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工作人员交流。

上一条:铁道校区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天心区第60选区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