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天心区第60选区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2016-10-28 17:02 郑天畅/文 房成帅/图  校报铁道记者团

10月27日,是天心区第五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在铁道校区人大选举工作办公室和各单位选举工作组的动员和组织下,铁道校区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杨彦、朱远红当选代表,当选结果已报天心区选举委员会组织组。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作为长沙市天心区第60选区,共设有8个选举小组,全选区共计6609名选民,包括全日制在校学生、教职工、离退休职工、校产单位职工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居民。10月27日上午8时,投票正式开始,选民们携带证件前往各投票站领取选票,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积极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票现场的布置简洁庄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选民们热情高涨。

第60选区在铁道校区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铁道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办公室和各单位选举工作组。根据相关规定及校区实际,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动员和准备工作,牢牢把握选举工作时间节点,按选举流程有序推进。选区已于27日下午顺利完成计票工作,杨彦、朱远红当选代表。按照有关规定,27日傍晚,“长沙市天心区第60选区区人大代表选举结果” 进行了张榜公告。

上一条:我校铁路行业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长沙市天心区区委书记朱东铁来校区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