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消息树
 消息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消息树>>正文
铁道校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楼栋长动员会召开
2016-10-12 22:08  

10月11日下午3时,铁道校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楼栋长动员会在世纪楼C座201国际报告厅举行,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管委会主任杨彦,铁道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曹尧谦、保卫办副主任钱喜平,文源街道梅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畅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通报了铁道校区建设文明校园工作方案及工作进展情况。借助迎接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复查暨长沙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这一契机,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成立了铁道校区文明校园工作小组,开展严格彻底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在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中,铁道校区制定“四无”目标:无安全隐患,无乱停车辆,无流动摊点,无卫生死角;采取“三个一”措施:每天一次巡查,每周一次清理,每月一次集中整治。自8月22日以来,先后对全校区范围内的公共区、教学区和家属区进行了彻底整治,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优化,如清理“牛皮癣”、完善消防设施、改善食堂卫生与设施等,并重点整改了家属区,如清理楼道堆物等。整治工作成效显著,获得天心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铁道校区职工、家属的好评。

董龙云书记强调,整治是基础,保持是关键。必须认识到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不但是迎接复查和文明创建的需要,更是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环境优美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的需要。各楼栋长和家属区住户,要融入到后期管理中来,积极宣传整治工作和环保意识,以身作则,相互监督,团结一心,以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好我们生活的校园。

会上,各楼栋长就环境卫生保持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报学生记者:廖沁蕾、王靖翔)

上一条:铁道校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条:第七届教育部科技委能源与交通学部2016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